页面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_本公主驾到_❤











2010年04月06日
今早赖着床
被窝还暖暖的
哟哟
真不想起身上课呢
赖在床上
一分钟十分钟慢慢过去了
公主还不愿意起身(真懒啊~)
终于7.10am了
才愿意从懒虫中进化成人类(>.<)
怎么每天都那么累累的
哎哟哟
一句说完(是懒虫)
呵呵呵





评今天在学校哭了
是因为一时的感触
公主觉得他好勇敢
真的
分手后不再看见他掉泪
评真的做到了
从评这段感情里
知道了
原来谈恋爱真的
不容易维持
其实为什么谈恋爱
都不能永久
公主不喜欢随意说分手
一旦真的说了
公主绝对不会再回头
请表怪公主狠心
因为公主知道
若是两个人真的相爱
分手这两个字就不该出现
所以我们彼此
都要好好对方
不让对方流泪
不让对方伤心
不让对方一个人寂寞
不让对方担心
郑俊霖
我们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
出现在我们之间吧(笑)

你要过得好好的
让他知道即使失去了
你依然很好








傻婆仪
我们决定好
要表演什么主题了么
0424逼在眉睫了啊
若是真的想要参与比赛
表再拖拖拉拉了(生气)
我们要努力了咯(笑)

你要抛开淑女形象
大胆的演出
与大家演出最好的戏剧
让马来西亚培养出
新一代栋梁
不输外国
拿个金钟奖回来吧(>.<)
为我们马来西亚增光
女生们
我们是最棒的
美女们
我们是最强的
来来来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加油(灰哟哟)
呵呵呵
公主班的男生们
努力发挥想象
把一本本的ekonomi nota
达成建筑物
很了不起吧(=.=)
本公主的书本也遭殃
可怜(T.T)









昨晚猪头睡着了(讨厌)
我们都米有什么好好聊到天啊
怎么那么快就入睡了呢
猪头和公主一样
每天都那么累
因为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是懒虫的后代才对(呵呵)
不过说实在的
是不是在一起后
大家都不会想当初一样
那么珍惜对方了(怕)
带着疑问渐渐入睡了
早上醒来
原以为会受到猪头的安安信息
哪里知道结果
确实让公主大失所望(哭)
猪头米有信息来
讨厌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_文德甲三人行_❤






灰哟哟
好累哪(伸伸懒腰)
刚刚从文德甲回到
累到(不能形容啊~)
呵呵
蕊的哥哥从新加坡回到了
有顺风车搭(偷笑)
原本
仪也是有去的
哪里知道又被放飞机(无奈啊~)
只好三人行咯
今天战胜品
睫毛膏、眼线笔
在文德甲-泡泡衣服店
假睫毛、豹纹包包
在淡马鲁-佳田精品店
原本还想买
大大的蝴蝶结
闪闪的王冠
可是找不到(唉~)
花费了七十多零吉
没钱了(哭~)
谁来给钱钱冰用吖(求助中~)
今天的晚餐
pizza hut(>.<)
呵呵
蕊今天好无奈
因为只陪冰看化妆品
对不起哟(>.<)
闷坏你了
耀龙也是
一个大男生
陪女生走走
肯定也闷闷了吧(>.<)




下雨了
把一切的烦烦都抛开
烦恼统统表来
anti你们哦(呵呵~)
唉哟哟
被人家说冰copy他的全部
无奈啊~

当真心朋友的
请表计较
冰对你好
请表拒绝(伤心~)
因为想当真心朋友
就不应该处处计较啊
对不对呢
请表因为以前的友情
而不相信现在的友情了
这样不能哦(>.<)
今天气死冰了哪
竟然有人告诉冰
最近外面
疯狂的在传言
有裸照啊
而且主角还是冰
我的天哪(生气了~)
太谎缪了吧
那些照片只拍到胸部
脸部分完全看不到
怎么就能诬赖是冰呢(无奈啊~)
诅咒那些乱散播谣言的坏人
出去给车boomboom
吃mommom咽到(恶魔~)

讨厌哪
冰今年乖乖多了
怎么还是有是非缠身啊(摇头)
打小人
去去去去去
小人走开
贵人欢迎(呵呵)






原来在kl工作
工作薪水还蛮高的哦
一小时RM5.00
地点-小吃店
对于
还未得到文凭的我们来说
算不错了咯
唉哟哟
你一个人在kl
要小心啊
真担心你呢
来来来
我们来约会吧
等下九点钟
在k房
不见不散哦(呵呵)



昨天愚人节
冰有点小坏蛋(>.<)
和朋友们告白
可是
大多数都不相信冰(伤心~)
不过
还是有两个笨蛋上当了呢(呵呵~)
唉哟哟
对不起嘛
闹闹罢了哦
表气气(呼呼~)
宝贝猪头
冰想念你了
怎么办(狂哭~)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_愚人节不快乐_❤( 哭~)










2010年4月2日
刚刚完成华语、国语作文
累极了(呼~)
表高兴那么早哪
还有历史考卷订正等着冰呢(无奈)
现在几点了
深夜凌晨十二点五十八分
猪头做猪了
唉(讨厌)
又陪不到冰了



昨天臭比比太过分了
在四月一日凌晨十二点
竟然和冰提分手(=.=)
冰顿时傻了
他说
对不起
米有感觉不爱了(哭~)
他说
我们当回朋友能么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
冰听了
心好痛
心好疼(都揪在一起了)
冰只懂得回应

不到两秒
冰再见也不说
就把电话断线了(失望)
抱着他送的抱抱
哭了一遍又一遍
傻瓜似的





想起了仪
拨通着那熟悉的号码

冰吖
怎么还不睡觉吖
冰听到那短短的问候(感动)
眼泪顿时不听命令似的
哗啦哗啦
从脸颊旁留下
告诉仪
冰和他分手了
但是仪却说
表玩了
笨蛋
今天是愚人节啊(无奈)
真的真的
冰大声的哭泣说着
仪傻了
冰哭了
我们聊了七八分钟
心情好多了(勉强)





臭比比打了好多通来电
不想接(哭~)
把电话丢在一旁
不理
信息来了好几封
不看
但是最后冰心软了(口是心非~)
看了眼泪顿时停住了
头上的那把轰轰烈火
却燃烧了起来(怒火冲天)
信息里写着
对不起
宝贝
比比好爱好爱你
哪里可能会这样说
比比知错了
今天愚人节快乐哦
冰生气了
真的气了
怎么能把这些事开玩笑呢
太过分了
虽然最后接了他的电话
听了好多次的赔不是
即使
知道了是开玩笑
但是
冰的心情依然失落(没力~)








刚刚和干姐姐去705
limteh
两个傻婆在谈女生经(摇头~)
今天还是没有帅哥出现
而连突的帅哥死光光了咯(失望~)
今天下午放学一回到家里
因为是乘搭十一号巴士
所以
整个人好累哦(无力~)
平时的冰
第一件事会是打开电脑
上fb的
但是今天
冰反常了
在做华语功课(真的假的)
很勤劳吧
呵呵(奸笑中~)









妈妈咪呀
忘了
经济学作业还未作啊
还那么好兴致去limteh呢(=.=)
爸比催冰冰关电脑了(呵呵)
明天要读书呢
朋友们
安安咯(么么)
亲亲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仪,要幸福哦❤





又是酷热的天气
想光着裸丫走在沙滩上
吹吹凉凉风啊(>.<)
今天派了
英语-44分
会计-82分
moral-56分
最可笑的是
经济学老师竟然
弄不见我们班的
科学考卷(=.=)
怎么办
冰表重考啊




和仪一起想
试试跳舞表演
不知道行不行呢(t.t)
或许能得奖哦(在妄想中~)

你要加油XD
今天moral节
整班想死尸似的
在做猪(=.=)
优质第二班的好榜样
无救了(十字拜拜)







最近好闷(摇头)
不过冰真的替那傻婆仪开心呢
他谈恋爱了(>.<)
wahoo~(傻笑)
呵呵呵
希望那个男生能给
到我的傻婆仪开心与幸福
表再弄到仪伤心了
这是冰的愿望(>.<)



比比最近好忙
讨厌
最近都少聊了
唉(摇头)
虽然知道宝贝
米有做什么对不起贝贝的事
但是还是不喜欢
一个人的感觉(哭)
比比猪头
时间越久
贝贝只会越爱比比(羞羞)
比比说的对
我们有我们的恋爱方式
不应该羡慕他人
哦给
贝贝答应比比(笑)






敷面膜时间到XD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要你记住,我们的小小心扉永远为你打开..





今天成绩都公布了一半(T.T)
呜呜
我的天啊
冰考得好差
历史35分
数学65分
经济学54分
华语72分
一科A
都米有(T.T)
英文不敢想
高级数学不敢看
拜托啦
不祈求什么
只要全科及格
就万事没问题了(>.<)






好怕妈咪会拿
冰谈恋爱的原因来指责冰
好怕哦
昨天妈咪说了一句话
"冰,你知道么
我们这个花园有奖学金
只要PMR有5个A
才能得到RM250
你呢
考到只有四个A“
虽然妈咪米有说什么
但是
冰觉得话中有话
好讽刺(=.=)
生平第一次考试考到那么差
我的天哪
不行
不行
上课冰要努力了咯
努力努力
火车bootboot开动了咯(>.<)
耍白痴的冰(=.=)




今天和评换位子了
现在冰的同桌是傻婆仪
呵呵
仪真的好可爱咯
他好多废话(T.T)
今天一直弄得冰笑
笑得脸部快扭曲了(>.<)
”越热越痒
越痒越要
越要越挖
越挖越爽“
呵呵
我和仪的恋爱两部曲XD
仪说
想参加4月24日的
才艺表演-艺难忘(=.=)
而且又在文德甲
仪还拉冰一起呢(t.t)
蕊也是
白痴搞笑美少女三人组XD





哎哟哟
真希望评心中真的是米有刺了
大家能再像以前一样
当好朋友
一起分享开心与否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讨论八卦
呵呵呵
不知道这样的要求
会过分么

我们真的希望回到从前
重新来过
你愿意么
大家心里有不满
有一根刺
这样相处的方式
冰不喜欢
相信仪也和冰的想法一样吧

回来吧
我们的小小心扉
总会为你而打开
要你记得
期限是永远的哦XD



肚子还是痛痛
来红的第二天
讨厌(=.=)
午餐米有吃
米有胃口
喝了减肥茶
吃了昨天一包买的巧克力
呵呵呵(>.<)
可以撑到明天哦
下雨了
好棒好棒XD
伸伸懒腰
希望明天会更好

你要小心
冰真担心你啊






想念冰的猪头
猪头
听见了么
冰对猪头的想念(>.<)
透过雨滴的传输
把冰满满的思念都
寄给冰爱的猪头
风有多大
吹不走冰对猪头的爱
天有多黑
冰依然会牵着猪头的手
一起走下去
只要猪头
不会放弃冰XD
我爱你
猪头
么么么么么(>.<)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想把你当真心朋友,有那么困难么?





看到你这样想冰
冰心好疼
看了你的blog
心更伤了
你怎么会这样想冰



今天考试
并不是冰故意不给答案
冰是赶不及做完
难道你不能体谅下么
你说的感觉
冰都知道
冰也试过
那时候的事情
你也应该知道啊
所以冰哪里可能再这样对你
他们是有心不给答案
这叫自私
冰是无心
真心想和你当好朋友
哪里还可能不把答案借给你抄
你却误会冰了
你搬离了原本和冰隔壁的座位
你不愿意和冰说话了
把电话给心仪
吩咐心仪交换给冰
当时冰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啊啊啊啊
快哭了(T.T)
一年还未结束
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觉得今年过得特别慢(=.=)
心情很down
今天还来红
我的天哪(t.t)
超不爽的




和冰的干姐姐去了同发
干姐姐骑着杨丞琳
【不良笑花】的小绵羊
载着冰
呵呵(>.<)
好多路人看着我们哦
好好笑(t.t)
买了巧克力
吃巧克力
肚子应该米有那么痛吧
买巧克力用了RM15
haiz...



今天历史不及格
仅仅只得35分
哭~
为什么呢
冰明明有做啊
难道全都做错了
无奈(=.=)
猪头肯定又要骂冰了(>.<)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望一望天空,明天真的会更棒吗?


2010年03月25日

今天很不满

真的好不满

在紧张迫人的考试战场上

能讨到固然开心

但是当自己遇到不会的问题

问回朋友时

他们只会说

不知道不懂

这是什么意思

朋友

这两个字眼

真讽刺吧

有事求于你

就冰前冰后

好了

现在无求于你了

就把你一脚踢开

这就是所谓的被利用吗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请不要说冰小气

事实上如此

被同班同学利用完

就被丢弃在一旁的感觉

绝对难受

在友情变质之前

冰还未发现

虽然被友情伤了千百次

虽然已经知道友情不可信

虽然知道友情是虚伪的表面

但是依然犯了犯贱基因

固然不怕被伤得遍体鳞伤

还是要靠近友情

又怕又要拥有

冰就是这么的矛盾

冰不敢承认自己是百分百的好朋友

但是绝对过得去良心

冰把会的所知道的

都告诉你们

绝对不吝啬

你们要的答案

也绝对正确

半点虚假也没有

但是为什么你们却要

以这种方式来回应冰对你们的好

还是冰一点都不值得你们对冰好

冰不配拥有友情吗

冰只想简简单单的

渡完最后两年的中学生涯

不想惹多多事端

长大了

思想也该诚熟了

看开了

想当一个简单的中学生

就是这样而已

不敢奢望自己的人生

有多么的轰轰烈烈

只要求拥有简单得来的友情

为什么都不让冰拥有

为什么把友情给了冰后

又狠心的抽走

友情

不敢碰了